有一个饼子

日常记录 随便发发

【影萍】妄为

我瞎写的(写的不好(;´༎ຶД༎ຶ`))

忠犬他不香吗?

为什么没什么粮!

激情搞一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影子,也是影子,是陈萍萍的影子。陈萍萍是暗夜之王,暗夜本来是不会有影子的了,可我确实存在了。监察院所有人都叫他院长,可只有我叫他陈萍萍,因为我是他的影子。 

 

“影子,你觉得范闲这孩子,怎么样啊?”

“好”“你觉得他哪好呢?”

“......”

 我不知道怎么回答陈萍萍,因为他对你好,所以我觉得他好?这么回答好像有些过于明显了,好在陈萍萍没有再追问下去。

范闲出现之后他开始变了,以前看花的时候他的眼神总是很空,像是透过那些杂花在看别的什么东西,陈萍萍没说,我也不会问。范闲出现后他看花时嘴角偶尔会微微上扬,眼中也透着些光,这些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,但我发现了。他喝药也开始变得主动,以往我总是要不断的提醒他喝药,他才会磨磨蹭蹭的端起药碗,现在药刚熬好他就会喝,他说他要为范闲铺路,要范闲成为这监察院的主人,这路还没铺好,他不能倒下。

陈萍萍,你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想想。

 

我是影子,本不应有感情,但我每次看见范闲都会止不住的嫉妒,不过好在有面具,谁也不会发现。 陈萍萍又在看那堆杂花。

“影子啊,范闲这些药粉啊,是真的有用,你看这些花,又开始充满生机了。”陈萍萍抬头看着窗外,“光又照过来了。”

“是。”我回答他。

“你命里可曾有光?”他问我。

“......”

“怎么又不说话?”

“陈萍萍,事成之后你准备做什么?”

“还没想好。”

 

我想带陈萍萍离开这里,找个地方躲着,躲一辈子,陪他种花养鸟,这些我不会对他说,就算说了,他也定是不会同意,影子不应有这种想法。 

 

随着范闲离开的时间,陈萍萍脸色越来越差,他刚刚又叫我去看花,他说......

“影子啊,等事情都结束之后,咱们就找个地方隐居吧,让范闲时不时来看看我们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好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